close
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離奇事件
沒想到我竟然會........
今天呀
跟某伶約好在秘密的地方等
結果才過不到3分鐘的時間而已
某伶已經到了...
結果呢.....
我一忙.......就整個給他忘了...
天呀....才不到3分鐘的時間耶...
還是某伶從2F走到7F來
又從7F走回2F再打回來給我
說.....妳人咧....
丫咧................我忘了...
結果我整個因為這個烏龍事件
所有的事情大亂...
實在是事情多到....
逼得我今天非得加班不可...
結果事情感覺還是沒什麼事到...
唉....
不會明天要再加一次吧.... 



早上:海綿蛋糕半個+約150 c.c. 咖啡一杯
中午:魯味-百頁1 大陸妹1 冬粉1
晚上:白飯1/2+類似竹筴魚1條+小香腸1條+花椰菜1小碟+大陸妹1小碟+粉蒸排骨菜頭湯1碗


一天進水量:無糖養生茶約860c.c.+熱拿鐵中杯1杯
一天運動量:手指運動+眼球運動+辦公室東奔西跑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