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超冷的
雖然今年我比較不怕冷
但是卻給我下雨


早上:天使蛋糕一小片+約300 c.c. 咖啡一杯
中午:鍋燒湯飯一碗
點心 : 小顆蛋黃酥一個
晚上:麻油雞飯一碗+大黃瓜湯一碗+約300 c.c. 現榨柳澄汁一杯+30 c.c濃縮石榴汁一杯

一天進水量:無糖養生茶約850 c.c.+白開水約500 c.c.
一天運動量:一大早在公司接電話跑來跑去+空中腳踏車約5分鐘

我竟然忘了
今天公司的人要開早餐會報
雖然我是不用參加啦....
但是電話實在是接不完啦....
厚...
原本之前都有君大一起接...
但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跑來跑去的
害我七早八早就肚子餓和胃痛...
什麼好康的事
最好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