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情份很真~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孤單很美~淡淡的生活中
並沒忘記今天的日子
祝你 ~生日快樂~

哈囉
朋友啊!
想想我們也認識超過10年了
想想我們一生中有多少朋友可以認識且當好友超過10年的
或許我並不是你認識最久的朋友
但 妳卻是我超過10年朋友之中的好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管你走到那幸福就跟到那,
我在這幸福的日子裡面,
我要大聲跟你說七個字 "祝美女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都幸福哦!

雖然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但在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時間
我的祝福小精靈搭早班列車
來祝你生日快樂嚕...~^ ^~
Happy Birthday..

春天是希望~
夏天是快樂~
秋天是幸福~
冬天是喜悅
當你雙手緊握許願,
滿天星空
會將春夏秋冬的祝福
分享給今天(12/9)生日的你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要永遠永遠滴快樂喲...

想點播的歌曲:丁噹 - 親人  &   溫嵐~刺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