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回報

不符合經濟效益=現實

真是現實
雖然知道在這個環境中
昃如此的現實
但沒想到這麼久了
我依然還是沒有學乖
為什麼還是要抱著希望呢

10月初的時候
畫一個大餅給我
說得多好聽就有多好聽
結果呢
我還是傻傻的上當

為什麼這麼久了
我怎麼就是學不乖呢...
等了這麼久
今天才拿到手
結果呢
根本就不符合預期嘛
難道真的是我做太少了嗎?
難道真的是我表現出太閒的樣子了嗎?
還是說是行銷人員行銷的量太少了嗎?
還是說..他是在暗示我
要有自知之明
要懂得知難而退...

或許我真的不該為了那莫須有的貢任心
一直無法安心的離開
該是想辦法努力放下
才是正確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