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個莫名奇妙的一天
一早到就忙東忙西的就算了
那一個小李子竟然跑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說什麼 2樓的人是不是都亂寫呀
說什麼 是不是為了多賺一點
所以就亂報
把 原M 報成 新M
又翻一翻昨天的案件
說這個新的案件怎麼可能這麼多咧
這個主管的腦袋是在想些什麼呀
案件多不是一件好事嗎
代表他們為公司預期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難道要他們行銷少一點嗎
真的行銷少一點了
又在那邊呱呱叫
說什麼 都沒有認真在行銷啦
都在那邊聊天打屁呀
最好是啦

他們每天行銷上來的案件
我也有都在檢查呀
說什麼我都沒在檢查
更何況
他們寫怎麼樣
我就照做呀
該檢查的
我也有檢查呀
說不定一開始就是你給的資料有誤呀
怎麼可以怪罪到我們的身上來咧
是搞什麼呀
是你自己每天都外出
都不知道在什麼
說不定又和恁七仔出去咧

我每天要做的事情那麼多
我又不像你那麼閒
有時間出去摸魚
我怎麼可能有時間去一件一件檢查
而且
我跟你講這麼多
你根本一句都沒聽進去嘛
因為你根本就已經預設好立場了
擺明就是不信任我們
那又何必來問我咧....
奇怪吶....

會發生這些事
也都要怪西X的小陳子啦...
幹嘛過叨一些有的沒的
害我又不由自主的替大家辨解
害我又公親變事主

真是  啪哩噹 搞蕭狼

真是  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