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要人命的變動呀!

沒想到之前小李子和西x的小陳子才鬧的沸沸揚揚的,

想不到此時此刻竟然來一個大逆轉!!!

 

之前就因為Ctrl+Z的關係,

使得作業流程變快、變順暢

都是因為Ctrl+Z開發的關係

小陳子因為工作的關係

需要做什麼“創新”?!

所以需要運用到Ctrl+Z的操作畫面

所以來電詢問說是否可以頡取畫面

但是,因為我只是使用者並非擁有者

所以我並沒有權限可以答應他

但是有請示過主管,主管有答應

擁有者-小李子當時並不在

不過,這些都還好而已

依我認為,真正的引爆點是因為這個創新而得到肯定

甚至拿下了第一名

但是呈上創新案的人並非小李子,甚至名單上也都沒有他

小陳子因為拿下了第一名而四處mail說他因創新拿下第一名,很光榮

後來因為創新案的關係,而小陳子來要求小李子更新程式

想當然爾,小李子怎麼會理他呢,這麼囂張,還敢來要求更新

這麼可能嘛!想也知道他是氣他氣的要死,怎麼可能改?!

因為這件事的關係,甚至驚動更上級的長官

怎麼會搞出這麼多事情來呢???

 

今天竟然發現之前的事件出現了大變動

沒想到小李子竟然會和西x的小陳子來一個大合解?!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呀?

竟然錯過了好戲?!

想不到小李子同意幫小陳子修改Ctrl+Z這個程式

拜託!那個Ctrl+Z小李子早就已經沒在管了,

甚至可以根本就是擺爛嘛

之前每個星期至少會更新一次資料庫,甚至會維護

現在嘛,根本就是愛理不理的,為什麼突然妥協了呢?真是令人想不到

這次的變動相當的大,連最基本的畫面都更動了

唉~~又要重新適應了

小陳子的要求真是有夠多的

1.   要有預約時間日期(包含上下午之分)

2.   要有代出方案、代碼的

3.   要有出生年月日

4.   要有輔證的號碼

拉拉雜雜要追加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多的

想想看那個基本畫面被改的亂七八糟的

想到就....唉...

 

而且增加的東西,有些還我靠我平時的經驗才行耶

現在是嫌我事情太少了嗎?

還被看到我做了什麼太閒的事嗎?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

平時工作已經夠多夠忙了

為什麼沒事要多找事來呢?

這下子真的會......鬧出人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