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真是超沒力的
心情也都受到影響
想想真悲哀
在這裡竟然能待這麼久
或許是週遭的朋友的關係
或多或少有受到影響吧
為什麼週遭朋友都這麼順利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這麼順利呢

看吧.....
週一的時候
一個系統的權限突然不能用了
真是奇怪了
明明週五下班前都還能夠使用的
為什麼一個週休二日過完
就完全登不進去了呢...
雖然已經告知主管了
但是主管好像也沒處理
算了
反正少了一個T系統不能用
至少還剩下一個S系統可以用
這麼我需要做的工作內容還比較少了呢

每天一大早到公司
我要先做查詢所有工作資料內容的正確性
有時查完這麼資料
時間都過完了1~2小時了
這期間需要接聽的電話依然是多的數不清..
再來就是利用Ctrl Z系統將資料一一鍵入清單
這其中還有一些資料Ctrl Z系統資料庫是沒有的
我還必須將那些沒有的資料一筆一筆逐字鍵入
前陣子那個陳助管還來告知說備註不要打太長,不然輸出的時候會印超過
有沒有搞錯呀?
那些都是重要的註明耶,說不要寫就不要寫喔
就算寫了,你們還不是沒有在key
那我有沒有備註上去,又有何差別呢...

當然鍵入清單的速度決定於資料的多寡
資料多,當然就代表績效很好
所以鍵入清單的速度時間當然就長了
三不五時就一直來催一直來催
當我是神喔
利用心電感應還是冥想就可以將資料變成清單了嗎?
再來,最近又是哪一條筋不對了
竟然跟我說每筆資料的時間有問題
是怎樣,前二年也都是這樣做
也沒看過你有說過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現在才來說?
依照正常的處理情形來看
我將所有的資料一筆一筆鍵入,製成清單
也都差不多下午三、四點了
所以每一筆輸出的時間都下午三、四點呀
還跟我說時間不合,竟然要我逐筆去修正
是你們太閒還是閒我不夠忙
那是系統自己帶出來的時間耶
我不會寫程式,所以別叫我去修正那些行不行
寫程式的那個人早就沒在維護那個Ctrl Z系統了
是叫我能怎麼辦呢....

我還有其他的工作內容要做耶
主管一個接著一個的叫
我只有一個人
一次也只能幫一個人的忙
我又不能去向哆拉A夢借道具來幫忙
不要同一件事一直催一直催
不是我要說的
同樣事都教過N遍了
為什麼都教不會啦.....

目前第二個工作內容
最近因為有市政府舉辦的「全民上網 e學就會」的活動http://efree.tncg.gov.tw/
所以有很多相關的工作要做
不過呢,公司主管真的很奇怪
像新聞稿、DM、報名表、講義......等等的
都應該在開始前都要準備妥當了呀
都已經要開始了,還在一一修正
而且連網站也才剛建好
真懷疑效率怎麼這麼差呀
還一直把我們拖下來加班....
算了,這個辛苦歸辛苦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來參加,可以點上方的「全民上網 e學就會」連結到網站上看一下

週二的時候
行X的人真的是愈來愈過份了
我後方的桌子是用來放各式各樣申請書的
怎麼可以沒經過主管的同意就給我搶走了呢
那個大頭針也真的很超過
行X的可以請這麼多行政的人
為什麼光X的人就不可以呢
一直把我們的人消除
我們這邊的業積壓力也不會比他們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