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外面的天氣陰陰暗暗的
聽說還有在下雨呢...
可是呢
一路上騎回家
只覺得天氣真的愈來愈暗
一點雨都沒有
愈接近回家的路
天色愈來愈暗
雨...當然也跟著來了
原本下班時的心情就不太好了
看著天氣
心情也愈來愈差

話說重頭..

最近一二星期以來
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有多久沒這麼忙了
想都想不起了呢...
因為月底的到來
方案的轉換
權限的開放
行銷的難度提升
查詢的機率上升
由於之前有一定的空閒時間
所以當要查詢時
幾乎是來者不拒
只是上完個資的課以後
查詢時都變得小心翼翼的
東懷疑 西詢問的
就怕不小心洩漏了什麼似的...
每天要做的事還是那些
一早先將方案分類好
再來進系統將每一件都再查詢過
看是否有東漏一點西少一點的
不寫的人還是不寫
怎麼規勸還是不會聽的
依然是我行我素的
一點也不會為別人著想一下...
key in的過程中
電話一通一通的響
查詢一件接著一件
主管一聲一聲的呼喚
東跑跑西跑跑
服心一通一通的催魂
好了嗎?可以先送一批嗎?
拜託!我也是有很多事要做耶
製作清單有這麼快嗎?
是不知道那個Ctrl Z很難用嗎?
開發程式的人死都不更新
每次跟他要檔案
擺個死人臉
要不是另一個人不在
才不想要去跟你拿咧
是怎樣 會寫程式了不起喔
你工作的時候就要六親不認喔
我又沒得罪你....
是不知道資料庫都是舊的嗎
我需要花時間一件一件進系統查
然後再一字一字的key in上去嗎
就算字打的再快
我也是需要時間的好嗎?
又正值月底
方案的轉換
申請書的製作
方案會延申出來的問題
我已經盡量為公司想出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了
為什麼就是沒人想聽我說呢?
不要到時候遇到問題的時候
又來找我想
我又不是什麼長官
不要來找我

聽說評筆又開始了
這次的方案
升F兼送M
大頭針下令了
這樣再做不起來
就要看著辦了
很多人都知道
這次的評筆是看實際竣工的
想當然爾
也有可能關係到未來的生死
在我看來
這或許是按件計酬的前哨戰
這是方案表面上看來優惠不錯
但是實際上感覺問題一大堆
每次都這樣啦
都沒有計劃的很完整
就匆匆忙忙的推出
一點意義都沒有...
累死的 還是我們這些人

以上都還不是算是我真正心情不好的原因
想想看
如果和一個人相處這麼久了
都還不夠了解她的話
那麼不是我太笨就是她心機太重
讓我完全不知道她到底是在做什麼、想什麼
今天一大早沒見到她
也一個上午都沒接到她的電話
那也就算了
忙嘛...是應該的
中午的時候
我很抱歉
因為忙到忘記時間了
晚了十五分鐘才下去
所以就這麼抛棄我和其他人走了
好~沒關係
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這麼晚的
那我就和娟去吃
休息時間快結束時才回來
一回來就看到妳坐在那
等著時間準備上班
不錯~給我個笑臉
還需要我先開口跟妳說話
妳才要跟我說話
到下班前
中途就這麼只有一通電話
當然啦~是為了工作
等待的過程中
只是隨口關心妳一下
竟然就給我故意換話題帶過去
我又沒特別說什麼
妳難道都不了解我嗎
我為什麼會關心妳?
妳以為這麼多人為什麼我只關心妳?
不要以為妳沒說什麼
我就無法得知每天和我看似很遠實際很近的二F
都在發生些什麼事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下班時
又因為方案的關係
我又拖了近半小時才下班
因為擔心妳會等我等太晚而抱歉
我以為妳會因為等不到而先走了
當我下來時
發現妳的東西依然在時
我到處找妳 想說就一起走
我逢人就問妳在哪
等找到時
妳卻笑笑跟我說〔我今天加班,妳今天也加班嗎?〕
我頓時傻眼,但也立即反應說〔怎麼可能〕
妳知道嗎?
妳裝出來給我看的笑臉有多令我討厭嗎?
妳知道妳的笑臉和平常不一樣嗎?
別人可能感覺得不出來
但是妳覺得我可能分不出來嗎?
什麼都不說,就不代表事情就不會發生
為什麼一定要悶在心裡呢?
如果說朋友做到這樣的地步
既然妳都拒絕別人的關心
既然妳想要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都無法打開妳的心房和妳一起分擔
那好吧!
那路頭路尾見面時
那就不用打招呼了
我會狠下心來不理妳
反正妳也無所謂嘛!

可惡!心情差到極點了!
愈寫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