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趕趕....
工作量突然的增加...
到現在依然是一大堆...?!

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很..啼笑皆非 的事
沒想到我桌上的公務電話竟然被.....申拆  了
明明一大早還有接了二通的電話的....
沒想到....
還是別人打我手機跟我說  「妳的電話怎麼是空號呀?」
什麼..我的電話怎麼會是空號咧...
馬上拿起旁邊的電話試一下....
沒想到...還真的是....[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呃.......丫哩咧...
誰呀....沒問一下..就把我的電話給拆了....
不過....
小君原來用的那線..好像也被申拆了耶
只不過....
對面的使用者好像還不知耶....
我要不要好心點告訴他們呀?!


早上:包子1個+咖啡約150 c.c.
中午:鍋燒雞絲麵1碗
晚上:白飯1/3碗+麻油蒸魚半條+魚頭1顆+魚湯1碗

一天進水量:無糖養生茶約900 c.c.+白開水約500 c.c.
一天運動量:空中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