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改變環境,需要多少的時間?

如果說一個環境來改變一個人又需要多少時間呢?

我想 一個環境來改變一個人 只需 一秒鐘

因為 這實實在在的發生在我的身邊

 

當一個人從心不甘情不願的換到另一個地方工作時

想當然 心情會有一段時間無法適應

如果這已經過了差不多二個月的時間了呢?

還是不適應的話

那是這個人的個性問題呢?

還是根本就是無可救藥了呢?

 

當一個人又從她原本心甘情不願的地方

換到她每日每時每分每秒思思念念的地方時

又發現到 她實際上並沒有真的很開心呀

甚至又讓我感覺到之前那種感覺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妳自己表現的太明顯了呢

或許說出來

妳都不會相信的

但是真的是有感覺到

 

那陣子

因為時間上實在是太多

又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玩了小小的娛樂

且我也先告知妳了

而且竟然給我回了這個....

...妳是否是...

..............................

~無聊嗎?

 

妳不但無聊,

寄了無聊的信讓我看。

 

我發現:

去打開妳的信來看的我,

更是無聊。

 

.......最無聊的,

居然是

 

回了這封無聊信給妳的我,

真的是   ~無聊了。

 

不要玩了啦!

 

真的是夠無聊至極!

 

下次我不但不會去收、看,

也不會去回信了。

 

無聊的人兒~

Bye   Bye   !

 

                  不想玩無聊遊戲的不無聊人

............................................

 

真的有這麼生氣嗎

已經先說了

可見那陣子

...真的很不爽

....

心裡如果不開心

如果可以

可以說出來會好過一點

沒必要悶在心裡

 

難道朋友是當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