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人命的一天

前幾天才來通知說,
輕鬆上網不開課了,
什麼?
怎麼可以這樣咧!
而且今年度都沒有打算要開課了耶...
為了幾個學員,
我還特別抽時間出來提早打電話通知耶,
現在要怎麼辦才好咧?!
上個月還有一堆要約在這個月上課的耶!
唉!
只好要一一通知囉!

不過今天很忙耶!
因為海ㄟ那邊要印大量的信封,
而且今天要印完全部-二千多封耶,
公司的印表機又很不聽話,
常常當機,
而且,
那個可恨的伶
竟然說不想要幫
我..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趕呀,
是不會早點說喔,
害得我所有的工作都要暫停,
來做印信封這件事,
因為印表機常常罷工,
所以一直害我跑來跑去的,
找尋可以使用的印表機,
結果害我今天站了一整天,
好累喔!

.
.
.
.
.
.
.
.
.
還忘了一件事
回到家才想到
就是
我竟然忙到說忘了要聯絡來上課的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