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了

沒想到終於進入最後尾聲了

這個月工作真的超忙的

明明平常只要忙著應該做的事就好了

沒想到主管竟然去標了一個案子回來

雖然說這個案子不是由我去負責的

不過也真是夠我忙的

 

一開始呢

是怕到時候開始的時候

人數不夠規定的數量

所以在月初的時候

拚命的打電話、親朋好友call進來

大家一起來學習

沒想到才過了幾天而已

電話竟然就一直響個不停

雖然有一個直接在負責的人---10

但是她一個人也是接不完

沒法子之下

我只好也一起接

因為沒接時,實在是吵死人了….

搞得我原來的工作進度完全Delay

那時服心是天天、時時、分分一直打來摧

有夠煩的,

又不是我不做,而且電話響不停嘛

又加上負責人將檔案資料大變動

結果全部大亂

說真的

這個月幾乎天天加班中渡過

以前加班加的要命

也沒像現在這樣

加的心力交瘁,超累的

以前就算加班好了

回到家依然是一條活龍

現在回到家

連吃個飯都會度估

唉~怎麼會這麼累咧~~

 

檢討檢討~

1.

一開始我們應該平均分配每一班的人數

才不會總人數額滿的情況出現

不過是主管說要把前面的班級人數加到最滿的

主管的話總不能不聽吧 = =”

2.

出現天兵

為了工作上的方便

將所有的人的資料做成一個總表

當然啦,會有陸陸續續增加的人

一定是加在後面嘛

天兵負責人竟然將資料做篩選之後

再將後來一一增加的人加入

再來將資料排序

天呀~沒解開篩選的情況就排序

所有的資料完全大亂

名字和電話還有其他資料完全對不起來

每天光接電話就夠忙的了

竟然還來這一招

當下真的好想殺了她喔

罵不能罵、唸不能唸

就是因為知道她的個性

如果去罵、去唸

只會加深她的內疚

甚至有可能會看到她當場哭出來

唉~~

為了工作上的方便做的動作

早知道會出現這個情況

就一步一步按步就班來做了

就算做的比較慢好了

也總比搞成這樣來的好

 

唉~還有一個月要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