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坐敬亭山
眾鳥高飛盡,孤雲去獨閒。
相看兩不厭,唯有敬亭山。

一首李白的獨坐敬亭山
道盡未來兩個月工作情
這個月中的時候
就聽說未來二個月會有一個活動
當知道這個活動內容的時候
其實我只想要其中的精美小禮品而已
但是參加活動是有條件的
所以也不知到時如果我參加了
到底能不能拿到呢...

話說這個活動需要有人在通知
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
本來應該、可能由我來通知吧
反正平時這類型的工作
都嘛是我在做
所以無所謂

但是呢
有一天突然聽到有人說要請一個人來通知
哦~~可能是〔她〕唷!
可惜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她~正好神秘的消息一星期
所以她也不知道這個消息
所以後來一直跟她說
好可憐喔~~我要和你面對面兩個月耶
說到這個活動
聽說那個人呀
我跟她說了N次有可能是她
她竟然跟我說到時她一定會拒絕這個工作的
結果呢..
事實證明
她連抵抗的動作都沒有
就直接接受了
唉~~一點堅持都沒有...

至於活動內容嘛
就是 全民e上網 的活動
歡迎台南市民35歲以上的人來參加
有很多地點可以來上課
跟輕鬆上網班很類似
而且有開很多班..
所以很多人都可以來上
大家都來學習吧

這段期間
我就要和妳面對面兩個月
這麼勉強的接受這麼工作內容來和我工作
所以你才會不想理我、才想要放我一個人
我~~~~好可憐喔
妳~~~~都不會理我..
該不會是 相自兩相厭 吧!


   獨坐敬亭山
眾鳥高飛盡,孤雲去獨閒。
相看兩不厭,唯有敬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