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本來是準備好要送妳的東西了
只是呢
天時 地利 人和
都無法如此的順利
不過呢
這個禮物依然是要送的
只是可能晚了一點
當然
祝福可是不能免的

生日不是天天有.但是快樂卻可以天天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用我最真誠的心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

恭喜伶娘娘!賀喜伶娘娘!今天是您的大壽之日喔..今天你尚大,好好享受這種感覺吧!生日快樂喔!我心與你同在拉~!

恭喜伶小姐.賀喜伶小姐~今兒個是妳的大喜日子唷!!大聲祝妳"生日快樂"...
每說一次代表的不是又老了一歲,而是~我們又共同度過一個年頭了喲~~~

咻~碰-生日快樂!又老了歲一囉! 今天是你的生日,看在我們認識的份上送你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

當然,這首歌~你要隨時來這篇等唷!
因為,我一定會送
只是這麼不剛好而已嘛!
所以呢
你要看在我這麼盡心為你祝福
你要原諒我唷

雖然我們之間已經認識了差不多二年左右了
也因為我們常常都在一起
不論是工作或吃飯
也因為常在一起
聊不完的話題
所以當特別的日子來臨時
就想送特別的東西給妳
但是
真的很不剛好
時機都很不好
又因為有很多事的發生
所以一直沒將這個禮物送出去
不管我們將來會如何
我們之間的友誼將會持續到永遠
祝妳  歡樂笑開懷~心想事成~

想點播的歌曲:郭靜-簡單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