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心情:^^

心情記錄:

呵呵

考完試了

昨天好早起來喔

早上5點起來吶~~~超想睡的@@"

昨天晚上緊張到都沒辦法睡且還肚子痛

嗚嗚

昨天第一科還算簡單

可是第二科好難喔

考完出來的時候

聽到每個人都在那邊講說第二科好難喔

還有人已經認定明年要再來一次了

我希望我今年就可以一次過關

不想去第二次啦

因為.....我不想早起啦~~~~
============================================


記錄心情:^^

心情記錄:

昨天才剛考完試

雖然昨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

可是今天還是早早就醒過來了@@"

還以為會睡晚一點咧@@"

等成績的日子真不好過

雖然昨天才剛考完而已

成績也得下個月才會知道

雖然很想快點知道成績

但是

如果.......沒過的話

該怎麼辦

為了這個考試

我念了半年了耶

可是出來的題目好難喔

很多都是沒看過的

不知是不是又有增加新的內容

唉~~~

只要一想到昨天有人說可能明年再來

我就好擔心喔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